颜幂姬

本人已搬去AO3与Wordpress了。
除了清水向会放在Lof,其他文请到我的AO3或Wordpress看

懒人文手一枚♀
文笔渣✓
严重CP洁癖患者✓
有专业爬墙选手与懒癌晚期的嫌疑✓
努力不坑任何作品✓
AU,HE和甜文爱好者✓
注!本人吃RPS的!萌且珍惜❤
抖森粉❤ 
没拆我的CP下,官方CP我都吃✓
继续产粮,为爱发电❤

*除了柱斑柱,其他CP不接受可拆可逆,不然我会疯掉!

© 颜幂姬 | Powered by LOFTER

【海森】猫友(NC-17,温馨,小甜饼,中短篇,微锤基)(四)

*第四章撸得不容易,真的卡了很久,不过还是完成了,废话不多说,放猫,不对,放文!
文章介绍:RPS!预警!有加入微(?)锤基,海森都是单身,温馨小甜饼设定,就是前期暧昧,后谈谈恋爱讲讲猫咪(锤基猫),稳稳HE,如果ooc就是我的祸,文笔渣就别打我,锤基的tag如果有锤基的成分才会被标签出来。


目录:(一) , (二)(三)(四)(五)(六)(七)(八) , 外番(一)


 

律师海总X古典文学教授抖森

 

(四)

  “Chris?Chris?”Tom看着眼前的男人一直盯着他仿佛快成了一块望夫石了,他呼唤了好几声Chris的名字,Chris这才回过神来,他尴尬的笑着摸了摸后脑勺,就说一声抱歉然后就说早餐准备好了。
  Tom听后把抱在怀里的Thor与趴在他大腿上的Loki放了下来,走到餐桌前。
看见餐桌上摆设精美且香味十足的早餐Tom不禁惊叹不已,“哇!Chris这些早餐都是你弄的吗?”
  “对啊,不过我不保证很好好吃,请坐下一起吃吃看吧。”Chris帮Tom拉开椅子,Tom说了一声谢谢坐了下来。
  眼前的餐桌摆放着的是一碟香烤三文鱼三明治,一碗蔬菜沙拉与一杯英式红茶。
  “哦?你特地泡红茶的?”Tom看着用着美丽的茶具盛着的红茶。。
  “因为我听说英国人任何时候都喜欢喝红茶,尤其是招待客人的时候,试试看?我第一次泡红茶的.”
  “对,英国人的确非常喜欢喝茶,尤其是招待客人的时候都会泡红茶。”Tom笑着拿起眼前的红茶,熟悉的红茶香气飘散在空中,他喝了一口红茶,细细品尝了一会,“嗯,如果这是你第一次泡的话已经算不错了,不过我建议你可以泡浓一些,这样会比较好喝。”
  Tom说完双手捧起盘中那有些微烫的三明治,香喷喷的烤三文鱼味顿时充满整个鼻腔内。
  Tom咽了一口口水,张口咬了一口三明治,烤三文鱼与酱汁的香味顿时充实整个口中,很是美味,Tom伸出小舌头舔舐嘴边沾上的酱汁,这才发现对面的金发男人正一脸期待的眼神看着他,仿佛像是一只金毛大犬正在等着主人的称赞?
  Tom忍不住噗嗤的笑了起来,Chris一脸疑惑的样子问道:“怎么啦?”
  Tom连忙摆手地说道:“没什么,就觉得。”Tom指了指手上的三明治,“这烤三文鱼三明治真的超好吃!你全都是你弄的吗?”
  Chris点头地道:“是啊,都是我弄得,除了三文鱼不是自己亲手捉的之外,Tom喜欢吃就好了,我好久没有自己弄三明治吃。”
  “天啊,这未免太好吃了吧!连酱汁也是你弄得!你也太厉害了!你简直可以去当厨师了!”Tom一点也不遮掩自己对Chris的惊喜和佩服,不停夸Chris的手艺。
  Chris立刻摇头地笑着道:“哈哈哈,Tom你可别一直夸我了,我可被你夸到骄傲起来了,而且那个酱汁是我母亲教我的,我们三兄弟可是从小吃大的秘制三明治酱料,Tom我实不相瞒,我曾经想过如何考不上法律系我真的有打算当厨师。”
  “那么你如果是这样选择的话你现在肯定是一名顶级的厨师,emmmm,Chris Chef?”
  “Mr Hiddleston,你的三明治如果再不吃的话三文鱼冷却了会变得比较腥哦。”
  “是的,Chris Chef!”Tom调皮地吐了吐舌头,继续吃着三明治。
  Tom刚刚那个动作仿佛就像是恶作剧成功的大孩子一样,可爱又带着少少邪恶,令坐在对面的Chris有一个顿时脑袋产生了错误的幻想,对面其实是坐着一个幻化成Tom的模样来恶作剧他的的北欧神话里的邪神洛基。
  可这美好的早上很快就被Tom的一个电话铃声给打断了,当时的Tom与Chris坐在大厅在很兴奋聊着关于Chris的家乡,关于Chris最喜欢的家人,Tom羡慕Chris有兄弟,而自己是独生子,Chris就笑着说如果你要的话就让你当第四个Hemsworth家族的人,因为家里的兄弟肯定会喜欢Tom这种风趣又幽默的人。
  原本的Tom是高兴地回答好啊,可Tom都还没回答到,然后Tom的电话就响了。
  “ Excuse me,Chris,我先听一下电话。”Chris表示你自便,Tom接听了电话,“喂?”
  听到好友兼在伦敦的前邻居的声音从电话传来说自己来到H市当差,想来找他,Tom有些惊喜地遮不住他的惊喜的语气,“哦,Ben,我真没有想到我离开了伦敦也会在其他地方在跟你见面。”
  “好的好的,待会见。”Tom很开心的挂掉电话,Chris问道:“有人约你?”
  “啊,是的,是以前在伦敦挺好的朋友兼前邻居的关系,他人不错的,以前他在伦敦的时候挺关照我,嗯...有机会介绍给你认识?”
  “好啊,我也想知道Tom先生交的朋友会是怎样的。”
  “emmmm...”Tom听到Chris这样说竟然认真的想着,直到Chris笑着打断他说:“不用了不用了,Tom交的朋友肯定都是和Tom一样好看的朋友了。”
  “什么一样好看.....”Tom无言地说道,但他心里最清楚他刚刚想着什么,Tom其实原本是想要这样回答Chris,像Chris一样好看的人。
  由于Ben约了Tom中午12点吃午餐,Tom在Chris的家逗留了接近11点15分,Tom才依依不舍地告别了Chris。
  而Loki呢?原本的Loki是Tom原本想要把它带回家中,但Chris看到Tom要抱起Loki离开的时候,Chris立刻说他今天一整天都是呆在家,让Loki留下来吧,Tom见Chris那么坚持,还有Thor似乎也很喜欢一直Loki,Tom只好自己一个回到自己的家,换了一套衣服再次出门了。
  Tom约了Ben离他现在住的小公寓比较远一点的餐厅吃午餐,那家餐厅是Chris推荐的,Chris说那边的餐厅都有每日特餐,又便宜又好吃,非常推荐Tom点这餐点。
  Tom提早了10分钟到达,却发现老友已经坐在里头了,“嗨,Ben,好久不见。”
  “是啊Tom,好久不见。”
  Benedict看到Tom来了站了起来友好与Tom拥抱了一下大家便坐下了,服务员把菜单给他们便离开了,Tom看了看一会Chris推荐的每日特餐,果断的在服务员询问Tom要点些什么的时候就点了这个特餐。
  “Ben,你到底出什么差需要来到H市?”Tom说完,喝起餐厅准备给他们的一杯水,刚刚他在Chris的家聊太高兴了,现在才感觉自己有些口干。
  “就是连办三场的讲座会在你现在任职的那间大学。”
  听到Ben那么说Tom现在才想起来了,之前曾听那些女同事们说有个伦敦下来的H市的帅气级教授级兽医在大学里的大礼堂办讲座会,Tom倒是没有想到他们所谓的帅气的教授级兽医就是指他的老朋友兼前邻居Benedict Cumberbatch来的。
  “你没有听你的同事们说吗?”
  对于Ben的疑问,Tom选择摆手地装作自己不知道的样子说道:“啊?没有没有,他们可能忘记了告诉我。”
  Tom才不会说他是因为顾着Chris今早约他去晨运的事而全然没有想起这档事。
  Ben听了却只是盯着Tom一会,然后再次说话了“那么你来到这里习惯吗?”
  “习惯啊,这里的人都挺好的,都很帮忙我。”
  “那就好了,你住在这里附近?”
  “是啊,之前也跟你说过是在一间老夫妻的小公寓理,邻居...”Tom说道邻居的时候,立刻脑袋浮现出那个帅气的澳洲男人,他笑着道:“都很好。”
  Ben点头地道下:“那就好了,有人跟你住同一层吗?”
  “有啊,他是从澳洲来到H市生活的男人,性格也很好,他是一名律师,我们一下子就当了朋友,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话题聊,比如他也在公寓也养了一只猫,是阿比西尼亚猫来的,还有他竟然厨艺很不错,真的很好吃!你有那么快回去吗?我介绍他给你认识,他真的很不错的!谢谢。”Tom说谢谢那句话是对服务员说的,他刚刚将Tom点的饮料给拿来了。
  “恩?Tom,这不错嘛,那么快认识一个男性朋友,你才来了三个星期多的时间你就好像跟他认识了那么久?他还邀请你来他家一同吃饭?”
  “对啊,他除了厨艺好,也挺会吃,这家餐厅也是他介绍的,噗... Ben放心,你依然是我的老友,我的好邻居。”Tom误以为Ben吃醋然后这样说,但是Ben却立刻挥手地撇清Tom很大可能认为自己吃醋的说法说道:“不,Tom,你现在邻居是那个澳洲来的,你别再说我是你邻居了,他会吃醋.”
  “emmmm... Chris会吃什么醋啊。”Tom喃喃自语说道,Ben却听到Chris这个名字。
  “哦?他叫Chris啊。”Ben突然得开起玩笑来:“你们的关系都那么好了,你有没有想连你的名字也冠上他的姓氏,直接去当他兄弟好了。”
  Tom听了立刻睁大眼睛,想起了他今天还没接到Ben的电话前,Chris说的让Tom加入Hemsworth家庭,自己原本是想答应...
  “不会你真的想要冠上与他同样的姓氏?”Ben从开玩笑的语气瞬间转换成询问的语气,“额...”Tom不懂如何回答Ben,Ben仿佛猜到些什么识趣的将话题转移到Tom家的小霸王Loki身上。
  直到Ben说要参观他的家顺便看看Loki,Ben在随着Tom回到小公寓的路途中,Tom在经过的超市顺手的买了好几个布丁与日常用品,带着Ben满载而归的回家。
  Tom回到小公寓前想起Loki还在Chris的家里,但无奈他们都手上拿着一大袋的物品,Tom只好先回到家后,才过去Chris那儿把Loki接回来。
  当Tom站在家门口前,在裤袋内翻找着钥匙,就在这个时候,隔壁的木门打开了,Chris走了出来,他看到Tom与一个陌生男人一起回来有些懵了,而Tom本人没有注意到Chris的出现,因为他正在寻找着消失了的钥匙。
  但Ben却看到从木门打开后走出来的Chris,不难猜想眼前的金发男人就是Tom口中的Chris也就是Tom要冠名他姓氏的男人.
  身为旁观者清的Ben原本打算等Chris变成GIF后走过来叫住Tom的时候,好好的逗一逗其中一个局中者,却千算万算的没有想到就在Chris礼貌地向Ben点了点头然后呼唤Tom的名字的时候,Tom一下子就抬头来,由于Chris靠的太近,Tom的头的角度就那么刚刚好的敲上Chris的下巴。
  瞬间两把不同声音发出了悲惨的痛叫声,Ben扶额地无眼看向这爱情笨蛋小两口。
  这时,Loki老大带着它的小弟Thor走了出来,Loki甩着尾巴看着笨蛋主人,而Thor则喵了一声。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