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幂姬

本人已搬去AO3与Wordpress了。
除了清水向会放在Lof,其他文请到我的AO3或Wordpress看

懒人文手一枚♀
文笔渣✓
严重CP洁癖患者✓
有专业爬墙选手与懒癌晚期的嫌疑✓
努力不坑任何作品✓
AU,HE和甜文爱好者✓
注!本人吃RPS的!萌且珍惜❤
抖森粉❤ 
没拆我的CP下,官方CP我都吃✓
继续产粮,为爱发电❤

*除了柱斑柱,其他CP不接受可拆可逆,不然我会疯掉!

© 颜幂姬 | Powered by LOFTER

【重发】如果洛基穿越到以下的拉朗世界,遇到海总与抖森俩扮演的角色,你们觉得好不好玩?(三选一?)

(我觉得我一直表达上出现错误方式,所以再次重新发过。)

以下为梗

如果Loki在妇联3当时遇到Thanos前就为自己施了一个重生法术以便大家以为自己死了可以瞧瞧做事,却没有想到由于法术出现一个错误Bug导致他穿越到其他时空来到海总与抖森扮演过其他角色里的世界(?),洛基是一个人,并非穿越到抖森扮演的角色的身上,洛基的设定是实体(他要为长得像他哥哥的男人与长得像他的男人拉红线,当个红娘基)

1号 极速风流里的James或是其他锤哥扮演过的角色(选这个的话请表面一下你想要什么角色) X 夜班经理的Jonathan

2号 GhoutBuster里的Kevin X 腥红山庄 里的Thomas

3号 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的拉朗或是AU也可以写出来看看

只是看看各位的看法,别问我最近都喜欢投票,就是想看看你们的想法罢了,可能考虑写?

评论 ( 9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