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幂姬

本人已搬去AO3与Wordpress了。
除了清水向会放在Lof,其他文请到我的AO3或Wordpress看

懒人文手一枚♀
文笔渣✓
严重CP洁癖患者✓
有专业爬墙选手与懒癌晚期的嫌疑✓
努力不坑任何作品✓
AU,HE和甜文爱好者✓
注!本人吃RPS的!萌且珍惜❤
抖森粉❤ 
没拆我的CP下,官方CP我都吃✓
继续产粮,为爱发电❤

*除了柱斑柱,其他CP不接受可拆可逆,不然我会疯掉!

© 颜幂姬 | Powered by LOFTER

【Thesewt】弟弟化猫记 (微养成?,傻白甜?,ooc)(上)

作者的话:完全没有逻辑(?),只是想看变成普通猫咪后的Newt

*难得我会想挑战傻白甜到爆的文,文笔渣我的错,错字我的祸

*来试试热度,如果好就继续写?

*本人是因为一位画手太太而入圈的,第一次写Thesewt CP,不是很懂哈利波特或是神奇动物的世界设定,全靠上网搜寻资料和圈内同人文中获取咨询与预告片段来吃粮,所以如果有什么不对的都是我的错

*真的很难抗拒这对Scamander骨科兄弟他们真的太有爱了!

注意:痴汉哥哥将会出现!注意避雷啊!会很大可能严重ooc!

Ps:我真的没有看电影,别问我为何不看,因为当我发现这对CP时,这电影已经似乎在我所住的国家中下映了 QvQ

前言:

这是一个Newt变成猫咪后被Theseus照顾的故事。

1.

“那... Newt就交给你了。”来自美国的女傲罗就这样将抱在怀中一只棕色长毛猫塞入战争英雄兼英国魔法部首席傲罗兼Newt的哥哥,Theseus Scamander的怀中。

棕色的猫咪被放入Theseus怀中就是一阵挣扎后,在Theseus努力温柔地轻轻抚摸着那犹如弟弟的棕色卷发般微卷柔软的毛发,试图安抚怀中的猫咪,猫咪才得以被安抚地乖巧着爬在Theseus的胸前。

2.

Theseus露出苦涩的笑容看着怀中的猫咪继续安抚着它,用着只有他和猫咪才能听到的声量说道:“难道你变成猫后都没有一刻时间喜欢被我抱着吗?”

3.

“咳...那个...Theseus先生...”原本应该已经转身离开美国女傲罗再次站了回来在Theseus面前那个位子,Theseus虽然心里是不怎么喜欢这个经常与还没变成猫咪之前的弟弟到处乱跑的女傲罗。

但毕竟她是Newt的朋友,Theseus的视线还是再次从怀中的猫咪转向眼前这位名叫Tina的女傲罗。

“请问还有什么事?”

“抱歉,刚刚是我忘了,还有这个Newt的箱子也是交给你。”

Tina把一个Theseus经常见过弟弟常带在身边那看似是个褐色行李箱却其实里头可以放置不少神奇动物的神奇箱子递给了Theseus。

4. 

据Tina的说法,Newt变成猫咪是因为被一道来自格林德沃的追随者的黑魔法给击中后秒变成麻瓜世界中的猫咪。

她一人完全无法兼顾需要照顾一只变成猫的Netw和一大群神奇动物还要同时执行任务,所以她只能直接联系Newt的傲罗哥哥。

之后就有了这个归还(?) Newt的场景。

5. 

其实起初当他知道那与自己留着同样血脉的弟弟变成猫咪是他不太相信的。

明明他只是写信给弟弟,顺便提一下Newt许久没有回来伦敦,想弟弟回来与他吃顿饭。

当然,如果可以便在他家里过个夜那就更好了。

虽然过夜这件事,每次Newt都从来没有成功让过Thesues留下他在Thesues的公寓内过夜。

Thesues不禁有些懊恼,他认为跟Newt一起过夜可能会改善他们现在那样疏离的情况。

哦~抱歉越说越远了。

6.

其实要不是Tina那一脸认真的模样和语气,以及Newt那宝贝箱子。

Theseus都快以为那是弟弟想躲避他的新招数。

不过Theseus令他非常确定这只棕色长毛猫咪就是他那羞涩可爱的弟弟的原因是因为——————那猫咪有着一般猫咪没有的浅蓝色眼睛与弟弟相似眼神。

7. 

Tina说,她不是很确认变成猫咪的Newt是否暂时变成彻彻底底都是一只猫咪还是有保留了Newt作为人类的思想。

8.

Theseus带着Newt回家时,弟弟在他怀中非常安静。

回到家后,Theseus将Newt的行李箱放在餐椅旁,怀中的Newt则放在餐椅上。

之后Theseus坐在与Newt并坐的餐椅上,一人一猫小眼瞪大眼了许久,Newt突然歪过头对着Theseus,‘喵~’了一声。

随着声音的落下有稍微片刻时间,Theseus才知觉自己刚刚被弟弟的叫声给晃了神,鼻子也不知何时莫名流出了一道温热的液体。

9.  

Theseus不知道变成了猫咪的弟弟会不会是比较想吃鱼,他特地出门给Newt买了一条鱼回来。

虽说Theseus远远是不及Newt了解神奇动物的各种饮食习惯,但他至少记得麻瓜的猫咪肯定是吃鱼的。

10.   

在魔法世界,Theseus无疑是个出色的傲罗,巫师,有必要的时候就会摸出魔杖来使出魔法。

但在厨房里,Theseus就会变成一个厨师,紧握着魔仗的手与没有拿魔杖的手就成变成拿着锅子和勺子。

对,Theseus就是那种会煮饭的男人,所以偶尔在家里Theseus就会自己动手煮菜的男人。

当然不是靠魔杖,真的是亲手下厨的。

哎呀,又跑题了。

11.

又到了该让厨房飘出香味的时间了,Thesues将刚刚偷跑出来的嗅嗅给放回进Newt的箱子内。

他瞥了一眼趴在沙发上正呼噜呼噜睡觉的Newt,便走入厨房内,一手卷起白色长袖,露出结实的小臂。

他盯着眼前鱼,无头绪地想着应该如何料理这条鱼,之后他翻了翻食谱,找到了一个他认为Newt应该会很想吃的料理方式,便高兴地开始做起饭来。

TBC

评论 ( 3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