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幂姬

本人已搬去AO3与Wordpress了。
除了清水向会放在Lof,其他文请到我的AO3或Wordpress看

懒人文手一枚♀
文笔渣✓
严重CP洁癖患者✓
有专业爬墙选手与懒癌晚期的嫌疑✓
努力不坑任何作品✓
AU,HE和甜文爱好者✓
注!本人吃RPS的!萌且珍惜❤
抖森粉❤ 
没拆我的CP下,官方CP我都吃✓
继续产粮,为爱发电❤

*除了柱斑柱,其他CP不接受可拆可逆,不然我会疯掉!

© 颜幂姬 | Powered by LOFTER

整脑子想要看(尤其是锤基,因为感觉画面很搞笑?)我喜爱的CP们使用这沙雕姿势来蝉咚自己的爱人哈哈哈哈,虽然很ooc但真心想看!
有哪位画手愿意画?!
*抱歉占贴

评论 ( 10 )
热度 ( 1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