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幂姬

本人已搬去AO3与Wordpress了。
除了清水向会放在Lof,其他文请到我的AO3或Wordpress看

懒人文手一枚♀
文笔渣✓
严重CP洁癖患者✓
有专业爬墙选手与懒癌晚期的嫌疑✓
努力不坑任何作品✓
AU,HE和甜文爱好者✓
注!本人吃RPS的!萌且珍惜❤
抖森粉❤ 
没拆我的CP下,官方CP我都吃✓
继续产粮,为爱发电❤

*除了柱斑柱,其他CP不接受可拆可逆,不然我会疯掉!

© 颜幂姬 | Powered by LOFTER

“双性恋是卫生局发明出来混淆视听的概念。”
“Bisexual,that's just some myth created by the Bourd of Heath.”

这一句话我觉得有些对?

ps:近期沉迷于这一部2010年的瑞典政治喜剧BL电影,大叔真的很萌!是年下攻!前期还真的是超甜的!推荐大家去看,名字叫《再过四年》是少有的HE的BL电影。

评论 ( 1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