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幂姬

本人已搬去AO3与Wordpress了。
除了清水向会放在Lof,其他文请到我的AO3或Wordpress看

懒人文手一枚♀
文笔渣✓
严重CP洁癖患者✓
有专业爬墙选手与懒癌晚期的嫌疑✓
努力不坑任何作品✓
AU,HE和甜文爱好者✓
注!本人吃RPS的!萌且珍惜❤
抖森粉❤ 
没拆我的CP下,官方CP我都吃✓
继续产粮,为爱发电❤

*除了柱斑柱,其他CP不接受可拆可逆,不然我会疯掉!

© 颜幂姬 | Powered by LOFTER

【海森】Shape Of Water 水形物语

*只是先放一放看看反应如何罢了,解决了猫友就写这一篇,如果觉得名字很熟悉的人不用想太多,我就是参考那部电影Shape Of Water,只是同名内容可能有些相似,我挺喜欢这个名字,那部电影大家可以去看看这部奇幻唯美的电影.
*这一篇应该车会多,可能大可能奇幻设定,我很喜欢这设定,甜虐不定,但肯定是HE,副CP还没确认,但是肯定有的,可能是漫威角色里的人物或是真人登场,可能有生子部分,可能罢了,还不确定。

人鱼海总x研究人员抖森


大海,是一个未知数的领域。
这领域里头抚育不少人类早已挖掘的海洋生物以及...未知的美丽生物。
有时候,传说不一定只是单纯的传说,原因,我们早就说了。
大海它可是个拥有许多未知数的领域。

评论 ( 1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