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幂姬

本人已搬去AO3与Wordpress了。
除了清水向会放在Lof,其他文请到我的AO3或Wordpress看

懒人文手一枚♀
文笔渣✓
严重CP洁癖患者✓
有专业爬墙选手与懒癌晚期的嫌疑✓
努力不坑任何作品✓
AU,HE和甜文爱好者✓
注!本人吃RPS的!萌且珍惜❤
抖森粉❤ 
没拆我的CP下,官方CP我都吃✓
继续产粮,为爱发电❤

*除了柱斑柱,其他CP不接受可拆可逆,不然我会疯掉!

© 颜幂姬 | Powered by LOFTER

【海森】海边的初吻(傻白甜)(抖森生日贺文)(上)

又名为男朋友就是要从小捉起


人类海x人鱼森 (年龄差)


*其实这篇文我藏了很久,可以说是从去年写到现在都还没写完。。。。。原本没打算拿来当作生日贺文发的,但因为我没有什么灵感写个一发完的生日贺文,最后还是将这篇文给拿出来啦~没理由我们糖豆生日没有贺文送给他~

*希望这篇文能在短时间内完毕掉,不然我感觉自己很难结束掉。

*日常产傻白甜文,我现在才发现自己竟然写了那么多的海森文都是属于清水甜文?!看来我是时候准备比较刺激(?)一些的海森文


1.

  Chris Hemsworth很喜欢大海,他喜欢海洋的味道,喜欢看人们在沙滩上高兴地玩闹,也喜欢海滩上不时会传来那些属于快乐的笑声。

  不过Chris更喜欢的是有些人会带着一个名叫冲浪板的东西来到海边,虽然那个时候仅有5岁的Chris看起来它是多么的笨重极了,但看到那些比他大了好几岁的大哥哥们竟然都站着在它上面用它在海浪上滑行,做出那些酷炫的姿态。

  第一次看到的Chris当时先是露出一脸惊呆的模样看着那些正在冲浪的青年们,然后轻轻拉了拉正在摆放着食物的妈妈,直到妈妈顺着Chris那稚嫩幼细的食指指向正在冲浪的青年,妈妈笑了笑地温柔地揉过那一头金发的小人说道:“亲爱的,那是冲浪,他们正在玩冲浪哦。”

  2.

  冲浪从此便成了Chris一见倾心到现在,他已经是个六岁的小男孩。它依然是Chris目前为止最喜欢的兴趣之一,可Chris却从来没有想过海洋其实还有个东西会比冲浪还要的吸引他。

  又到了暑假期间,爸妈带着他们三兄弟来到比上一年更为偏远住家的海滩度假。

  再次踏上一片柔软的沙子上,Chris提着爸爸新买给他的塑料桶子高兴地堆了一个比他矮一点点小沙堡,然后在他堆好的沙堡附近看到了一个美丽的贝壳后,就拿着刚刚装过沙子的塑料桶捡起零零碎碎地散落在沙滩上的贝壳,渐渐走远了。

  直到他觉得捡够贝壳后,回头一看自己已经见不到应该在他身后的爸爸妈妈以及在他身边的哥哥还有弟弟的身影。

  Chris顿时着急了起来,看着身边都是一片充满大小不一的沙滩岩石几乎包围着他的地方打转试图找到他可以回去的路,却找也找不到回去的路,被困住在眼眶内的清澈的大海终于流出了盐水。

  深色灰色的岩石堆中回响着小小的哭泣声,吸引了不少不畏惧人类的海鸟停在岩石的平面上围观,也顺带吸引住一只原本只应该出现传说以及童话里的神秘生物。

  在一片微弱的哭泣声中,悦耳温柔的声音在这时候有些不违和的在空气中响起。

  “小朋友,你这是什么了?”

  Chris听到有人似乎在对他说话,原本低着头小声哭的Chris顿时擦掉还在掉落的泪珠。

  他抬起头向声音看去,只见一名长得极为好看的棕色短发大哥哥赤裸着上半身趴在一块大型的岩石上正担忧地看着他,他Chris便被这长相俊美的大哥哥给吸引着,连眼泪都没有再从那海蓝色的眼眸掉下来了。

  “小朋友,你终于不哭了?”青年微笑问道。

  “你...长得很好看。”Chris完全答非所问的说道。

  “啊?”似乎没有预料到Chris会如此说话,一层艳红在Chris的赞美中渐渐爬上青年白皙的双耳。

  青年抿了珉嘴喃喃自语地说道:“现在那么小的人都那么会说话的吗?“

  “你为什么在这里?”幼嫩的男童声在微弱的海浪声中响起。

  “噢,小朋友,这似乎是我的台词吧?”青年有些疑惑的语气笑着说道,Chris却闷闷不乐地低下头,原本变得好了一些的心情再次低落起来。

  “我...好像走太远了..爸爸妈妈都看不到我了。”再次想起自己可能再也见不到爸爸妈妈,Chris伤心地再次落下几颗泪珠,但眼前这名俊美的哥哥现在正看着他,Chris再次擦掉刚刚掉了几滴眼泪。

  3.

  ”小朋友,你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刚刚擦掉泪水的Chris再次扬起头,看向正温柔地露出笑容也在看着自己的大哥哥,瞬间就忘了爸爸妈妈对他说过千万不要和告诉陌生人自己的名字的事。

  “我叫Chris Hemsworth。”

  “Chris吗?”青年再次喃喃自语地不知在想着什么,然后赞美地道:“嗯,这名字很美。”

  被外貌俊美声音好听的大哥哥称赞,Chris有些脸红却很自豪地说道:“这是爸爸妈妈一起为我改的名字。”

  “噢?是吗?”青年眼神更是温柔地看着眼前的Chris。

  “你呢?”Chris眨着眼睛带着小孩子的好奇心语气问道。

  “我吗?我叫Thomas ,Thomas Hiddleston,不过你也可以叫我Tom。”青年淡淡笑着地回答着,突然Chris看见青年那长得奇特的耳朵微微动了一下,Tom不知道为何突然往Chris右边的方向看去,然后就微微一笑地说道:“Chris,我想你的爸爸妈妈已经找到这里来了,你往这里再走出来一些,他们应该就看到你了。”

  “如果有缘的话,便来这里找我吧。”

  刚刚的Chris在顺着Tom指着的方向看去,耳边隐隐约约传来一个东西掉落水里的噗通声后,Chris回过头来,棕色短发长得好看的青年早已经消失在岩石上。

  “Chris!Chris!”大老远听到一个忽远忽近的声音在呼唤着自己的名字,Chris高兴地拿着被他放在一旁的塑料桶,顺着刚刚Tom为他指的方向走去,不久,Hemsworth夫妇便看到自己二儿子不知道从哪里奔出来,Hemsworth夫人顿时激动地将小小的Chris抱入怀里久久未放开。

  后来,随父母回到旅店后的Chris理所当然地被爸爸教训了一顿。

        而在Chris此遇到Tom的时候,那已经是两年后的事情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