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幂姬

本人已搬去AO3与Wordpress了。
除了清水向会放在Lof,其他文请到我的AO3或Wordpress看

懒人文手一枚♀
文笔渣✓
严重CP洁癖患者✓
有专业爬墙选手与懒癌晚期的嫌疑✓
努力不坑任何作品✓
AU,HE和甜文爱好者✓
注!本人吃RPS的!萌且珍惜❤
抖森粉❤ 
没拆我的CP下,官方CP我都吃✓
继续产粮,为爱发电❤

*除了柱斑柱,其他CP不接受可拆可逆,不然我会疯掉!

© 颜幂姬 | Powered by LOFTER

【投票完毕】为哪对CP投出一个奇怪的梗(梗=个人想尝试这个女A攻和男O受的pwp?!)

这次来了更奇怪的梗,不过这次是很少人能接受性转梗,不过这次的性转梗不一样,非百合,非受是性转,对就是你们看到所谓的攻性转了,性转归性转,谁说性转了的攻君妹子不能是个Alpha攻!要写的话也不懂何时的事,只能让大家投选一下票吧!
规矩:如尿/道Play梗的投票一样,请选出其中一对就行了,一张票只限一个账号,不能重复投票,不然会当成废票处理。如果数量和之前有少是因为我算错了。
超蝙获得此梗。截至时间:00:00为止(参与人数为90人)
截止日期:2018年8月28日(可能不是很受大家喜欢的梗但是我也要坚持那么久才关闭投票!)

选择CP:
1号 锤基 9票
2号 盾冬 3票
3号 铁虫 15票
4号 EC 26票
5号 超蝙 37票 (赢)

评论 ( 105 )
热度 ( 16 )